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全力护航峰会期间公共交通

    更新时间:2018-06-04 15:3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近日,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在营运路线重要站点全面开展安全检查与志愿者引导活动,众多职工志愿者超长待机服务公交出行的市民,确保上合峰会期间青岛市公共交通稳步就班运行。

微信图片_20180604152832

由于公交车安全检查已全面升级,重要车站全天候配备安检服务人员,公司要求司机劝导乘客开展文明礼让、排队上车的活动,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作为公交集团来讲,我们负有安全检查的责任,只能希望大家多多予以配合,这也是为了让广大乘客都能享受到安全、优质的乘车环境而考虑的。”公交集团工作人员表示。同时,重要车站安检员们也承担着志愿引导工作,疏导群众有序乘车,引导车辆礼让行人,对乘客进行答疑解惑等日常服务工作。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相关领导表示全体职工已经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严峻形势,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市民安全、便捷、舒适出行倾注真情,努力提高运输服务质量,切实为上合峰会在我市举行营造良好的氛围,充分展示公共交通“窗口行业”的良好形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