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强调:推进道路环境整治 升级道路沿线景观

美丽青岛行动

5月3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调研道路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要通过道路环境整治升级道路沿线景观,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王作安强调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胶州湾高速两侧、龙海路周边及市民健身中心附近,实地查看道路环境整治进展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及项目施工方所作的情况汇报。

王作安指出,道路建设工程事关群众生产生活,完善道路周边环境对提升区域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和施工方要统一思想,统筹兼顾,规划先行,高标准高起点地开展整治工作。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按计划加快推进,确保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为人民群众创造满意舒适的道路环境。

张可功、蒲洪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重点项目办、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