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到检查站走访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价值观

5月30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来到青岛高新区公安检查站,观摩了安检站工作开展及安检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在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协辅警、武警官兵们。

0530王作安慰问火炬路检查站 (2)

王作安一行来到青岛高新区火炬路公安检查站,实地查看安检站警力配置、值班备勤、现场执勤及违禁品查处等情况。王作安对安检站工作给予肯定,对安检站执勤人员为维护地区安全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王作安表示,希望公安机关及有关部门再接再厉,加强合作,不断完善规范安检流程,建立灵活快速的应急反应机制,保证对突发事件能够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处置到位。相关部门要从优待警,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高温环境下,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及时应对天气给安检工作带来的影响,为安检站正常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同时,在执勤过程中也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减少安检工作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努力实现保安全和保畅通的有机统一。

张勇参加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