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六一”前夕 王作安调研教育工作并看望少年儿童

价值观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来到部分学校和幼儿园,调研学校建设发展和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并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

AABQ3W6723_副本

在高家幼儿园,王作安一行走进教室和园内活动场所,询问幼儿园发展建设和安保工作情况,希望幼儿园加强管理,提高教育质量,优化校园及周边环境,给孩子营造一个安全、优越、快乐的学习环境。

在红岛中心小学,王作安听取了学校负责人作的办学现状汇报,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期望。王作安表示,小学阶段对学生们整个求学生涯极为重要,希望学校方面既要抓好文化课教育,切实提高学生们的学习成绩,同时又要将道德品质教育摆在核心位置,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世界观和人生观,培养新时代全面发展的优秀接班人。

BQ3W6652_副本

在城阳八中,王作安了解了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及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希望学校要坚持“树雄心”“立壮志”“定目标”,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对教师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学校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努力改善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和教师工作生活环境。

王作安强调,要将“教育兴区”作为工作重点,完善规范教师评价机制,激发全区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切实加强教育教学环境建设,推动全区教育工作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

张可功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