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汉高德红外公司董事长黄立一行来访青岛高新区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5月17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武汉高德红外公司董事长黄立一行来访青岛高新区。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创业大厦会见了客人,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180517213145

黄立一行先后参观了青岛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3D打印创新中心、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等孵化载体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在青岛高新区规划展厅,黄立一行了解了建区10周年以来,青岛高新区在经济社会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以及创新创业方面的成绩,对取得的突出成效和经验做法表示认可。

会见中,王作安对黄立一行到访青岛高新区表示欢迎,对高德红外公司作为军工领域民营领军企业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增进了解互信,青岛高新区将为高德红外和普宙无人机项目落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肖焰恒在座谈时表示,青岛高新区十分重视与高德红外及普宙无人机项目的合作,愿意建立青岛高新区、海尔集团及高德红外三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力支持高德红外产业化项目、普宙无人机区域总部和研发、供应链、销售、服务平台等落户青岛高新区。黄立表示,青岛高新区作为高德红外对外合作的首选,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高端的产业定位,高德红外将充分利用好与海尔集团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把握无人机市场广阔的前景机遇,尽快研究制订合作方案,加快与青岛高新区的深度合作。座谈中,与会各方还对项目合作的具体需求及发展设想进行了沟通,并一致同意进一步推动项目合作。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0年7月在深交所上市,已发展成为员工2500人、市值200亿元的大型红外热像系统产业化研发生产基地,拥有“GuideIR” “MobIR”等驰名海外的注册商标。其旗下普宙飞行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专注于无人机、多功能飞行器、软件、信息采集终端设备以及云台、运动相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业务,致力于打造专业化无人机细分领域的“大疆”。

青岛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高创公司、海尔海创汇孵化平台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来源:青岛高新区众创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