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政协调研组到青岛高新区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5月17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曹健林带领全国政协调研组来青岛高新区,就“加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提高企业创新能力”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蒋永涛,青岛高新区管委巡视员于惠霞,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陪同调研。

BQ3W5037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青岛瑞思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创新研发、技术革新、产业结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及亮点,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所做的工作情况汇报。曹健林对企业主动寻求技术革新发展,积极对接市场的做法表示赞赏,对青岛高新区招商引才,努力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高地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曹健林希望企业能够主动适应市场需求,提高对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的高要求,加强与园区科研院所联系,协调利用好园区优势资源,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持续加强产品技术创新工作,推动企业发展建设,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