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的绚丽夜景“来”了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每当夜幕降临,青岛高新区的智力岛区域华灯齐放,道路两旁的楼体被美轮美奂的灯饰装扮得流光溢彩。葫芦巷水系里的倒影活灵活现,宛如一幅精美画卷,亮化工程让青岛高新区的夜晚更“绚丽”。

微信图片_20180515203816

为提升青岛高新区发展品质,全面展现蓬勃向上的创新创业发展环境,让广大市民和辖区企业充分感受到青岛高新区的发展活力和灯火阑珊的夜景之美,近期青岛高新区按计划完成了一期智力岛葫芦巷水系及5座桥梁、东广场、祥茂河、创业大厦的夜景亮化。

智力岛周边区域及建筑亮化工程,以智力高新、光显北岸为主题,重点表现建筑主楼的主立面及建筑的顶部天际线效果,形成青岛高新区智力岛周边区域性的亮化空间,为后期规划智力岛核心照明的打造做铺垫,全力打造青岛 “新名片”。

青岛高新区的亮化工程极大地丰富了市民的夜间文化生活,提升了城区夜间环境的整体品质。辖区企业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如今青岛高新区的夜晚在灯光地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让一些加班至深夜的创新创业者们回家的路更丰富多彩。

据了解,目前亮化二期工程65栋楼体外立面以及澜湾艺术公园、东广场、海岸线等公共区域的5万余盏景观照明灯具均已安装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灯光调试工作,计划5月中旬全面完工并统一接入市级平台,实现全市统一夜景亮化控制模式。届时,青岛高新区作为24届省运会举办地,将以时尚、动感的迷人夜景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来源:青岛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