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看美丽雪景 我做温暖“雪警”

1月27日晚7时许,一场降雪悄悄的落进了青岛高新区,一夜间,青岛高新区变得一片银装素裹。当清晨醒来的你感叹眼前的美丽的雪景时,殊不知在这大雪纷飞,寒气逼人的天气下,高新区交警大队的民警们始终奋战一线,默默守护着城市道路安全。在漫天飞雪中将温暖送给大家。

交警

截止1月27日晚11时许,高新区交警大队共出动工作人员、警力200余人,融雪工程车30余量,警车8辆次,各主干道融雪作业基本完成,其余道路融雪作业仍在继续,各巡逻警力、疏导岗位、后勤保障工作仍在持续进行。

茫茫雪景中,高新全体交警始终奋战在抗击风雪恶劣天气的一线,坚守岗位,指挥交通,用一腔热血守护着人们的出行安全。一场大雪,扮靓一座城,美丽“雪警”,温暖一座城。(来源:高新交警、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