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城维公司干部职工积极迎战暴风雪

根据青岛市城市冰雪灾害应急指挥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1月27日28日降雪应对工作的通知》,按照管委的工作部署,高新城维公司根据公用事业中心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冬季除冰雪预案》,按照预案内容开展除冰雪准备工作,除雪剂提前装车, 暴风雪除雪车提前热车。

城维

27日夜间19点30分高新区飘起零星雪花,20点降雪逐渐增大……高新城维公司值守在各片区的158名职工,开始撒播融雪剂,4台大型暴风雪除雪车全部出动,按照先主干道后次干道的作业预案,先对核心区道路进行清扫,再逐渐向周边道路辐射。28日凌晨2点降雪逐渐停止,为保证高新区道路畅通,高新城维公司发挥铁军作风,值班人员不间断撒播融雪剂,到3点撒播融雪剂130吨,4台除雪车不间断除雪作业。清晨5点,高新城维公司500多名职工全部上岗,对人行道、广场及城区周边死角展开清理,截止早上7点,积雪全部清理完毕。

为应对此处降雪,公用事业中心负责同志现场靠前指挥,城维公司干部职工辛勤值守奉献,彻夜奋战坚守岗位,用行动保障了高新区道路安全畅通,展现了高实集团城维职工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新时代工人形象。(来源:青岛高新区高实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