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疏解环湾路、铁路北站车流 青岛又一路段工程方案公示

核心提示: 市规划局今天(1月2日)公示了太原路东延段(规划铁路线至四流中路)工程方案,太原路将向东延伸1.2公里,与四流中路、永平路相交,实现东西向贯通。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规划局今天(1月2日)公示了太原路东延段(规划铁路线至四流中路)工程方案,太原路将向东延伸1.2公里,与四流中路、永平路相交,实现东西向贯通。

太原路东延段效果图_副本.jpg

太原路是环湾路与李沧区中南部重要的联系通道,同时也是铁路北客站区域对外联系的重要纽带。目前,太原路新胶济铁路线以西段即将建成通车,东延段工程的实施将有效疏解环湾路和铁路北客站车流,优化区域交通组织。

规划方案显示,太原路东延段工程主线全长约1.2公里,标准段规划红线44.5米,双向八车道。总体设计方案为主线高架西接已建跨新胶济铁路线桥梁,向东跨越规划安顺路后落地,与四流中路、永平路平交。(记者 崔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