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能源集团节日期间持续推进燃气管线配套等建设

核心提示: 元旦小长假期间,为保障广大市民的用气和用热需求,青岛能源集团千余名干部职工坚守在燃气、供热生产服务一线,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岛城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假期。

晚报讯 元旦小长假期间,为保障广大市民的用气和用热需求,青岛能源集团千余名干部职工坚守在燃气、供热生产服务一线,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岛城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假期。同时,认真开展“美丽青岛”建设,青岛能源集团节日期间持续推进燃气管线配套等基础设施建设。

节日期间,青岛能源集团外供天然气548.5万立方米,同比增长5.4%,保障了120万燃气民用户的用气需求,此外节日期间供应车用天然气16万立方米、成品油78吨,保障了岛城公共交通和市民的出行需求。为加强气源保证,该集团实行中石油、中石化双气源供应,并新投运一处LNG(液化天然气)站,作为冬季调峰应急气源,并实行用气计划日调度科学管理,统筹做好气源调配,有效均衡管网压力。为保障燃气稳定供应,燃气公司节前即组织对所属场站、设备设施及管线进行严密细致的检查,节日期间加强带班值守,9支122人的抢修队伍随时待命,并对4200公里天然气高、中、低管线和1800座天然气调压站进行了巡检维护。

为了保障岛城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元旦小长假,青岛能源集团干部职工坚守在热源厂、换热站和服务大厅等一线生产服务岗位,保生产、保服务,实时监控各项生产运行数据,做好供热设备的巡检,并通过数据检验供热效果,及时修正了供热曲线。 96556热线中心24小时在线服务,一旦接到用户服务来电第一时间通过手机APP转办到服务人员手中,工作人员及时出现在用户家中,快速解决用户难题。此外,工作人员还在节日期间重点走访了辖区内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重点用户,主动上门检查供热设施,查看屋内供热效果,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用贴心、暖心的服务为千家万户带去温暖。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