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花大钱买小车位 世茂居民停车受影响

始终关注,一切为您,欢迎收看小宁帮办。家住世茂公园美地的王女士向帮办反应,她家花了十一万五购买了一个大车位,实际跟八万块钱的小车位一样大,花了大车位的钱,买的却是小车位,感觉自己被忽悠了不说,现在自己连车位都没了。

车位

王女士是世茂公园美地的业主,根据地产开发商统一规划,今年四月份购买了一个大车位并按期缴纳全款。就在王女士去地下车库找自己车位时,却发现自己的车位出现了问题。

王女士当时购买的就是176号车位,根据图纸上规划是大车位,而现在176号车位跟177号小车位一样大。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销售经理答应退全款,退完款之后按照八万块钱重新签订合同购买车位。

王女士的车位能否及时到位,希望有关开发商能勇于担当责任,让业主真正感受到居住生活的幸福感。如果你在工作生活中遇到难事、烦心事,请拨打小宁帮办热线:68013832;也可在本条下方留言并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