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宁帮办04期:到哪儿找我的档案

始终关注,一切为您。欢迎收看小宁帮办。我们都知道这人事档案是记录一个人的主要经历、政治面貌、品德作风等个人情况的文件材料,起着凭证、依据和参考的作用,在个人转正定级、职称申报、办理养老保险,都需要使用档案。今天我们帮办的这件事就跟档案有关。红岛街道的宁先生求助到我们栏目,希望我们帮着找找自己的档案,到底怎么回事我们来看。

宁先生今年55岁,上世纪八十年代在红岛食品供销站工作,1992年宁先生在公司停薪留职,几年前宁先生想给自己缴纳社保,去社保局一问必须拿到自己的人事档案才能办理,宁先生这才意识到要去找自己的档案可是在找的过程中,宁先生遇到了困难。

宁先生说当时公司因竞争压力大,效益下滑,他停薪留职没多久,红岛食品供销站也关了门,宁先生也和之前的老同事失去了联系。至于人事档案最后归到了哪里他一点都不知道。

找不到档案就没法办理社保,宁先生觉得自己以后的生活没有了保障,虽然这几年自己也去找过,可是始终没有结果,他希望我们的栏目能帮着找一下。

考虑到宁先生已经找过很多地方,我们试着去青岛高新区人力资源大厅看看能不能找到宁先生的档案。

宁先生将自己公司的详细情况讲给档案工作人员。虽然宁先生的个人档案没有找到,但青岛高新区人力资源大厅管理档案的工作人员帮着咨询其他区人力资源大厅。

当天下午青岛高新区人力资源大厅负责档案管理人员给帮办打来电话,她已经联系城阳,崂山等地的人力资源中心,并没有查到宁先生的档案。随后还会联系其他渠道,尽快帮他找到档案。但是昂,微信前的各位观众如果,您有了解到当年红岛食品供销站人事档案这个人的信息,也可以和我们的栏目取得联系。

(信息来源: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