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日前,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带领交警、消防、安监局以及街道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内道路交通、消防、工贸企业等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BQ3W2751

督查采取随机抽取、现场检查结合回头看的方式进行。在河套街道一处挂牌督办道路交通隐患路口,王震认真察看了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全区道路交警隐患整改、道路交通检查监管情况汇报。在河套街道一处网吧,督察人员检查了消防设施的配备、隐患整改情况。随后,督查组对前期安委办组织的2家工贸企业“四不两直”督查工作进行了“回头看”式的检查。

王震在督查中要求有关单位认真落实市安全生产督查意见,对反馈问题要逐一整改,并举一反三。要认真履职尽责,深刻吸取近期北京大兴火灾事故等一系列事故教训,紧盯建筑施工、海洋渔业、道路交通、消防等重点领域,主动作为,组织宣传教育、开展摸排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来源:安监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