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现在高新区创业大厦,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稍后将在这开展第六个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主题活动。现场有民警普法宣传,业务咨询。民众还可参加安全知识竞答,赢取精美奖品。

23

活动现场高新区交警大队通过宣传车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视频,以及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高新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还组织市民积极参与签字承诺,并设立交通安全知识闯关赛,参与答题的市民只要答对就能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这种趣味性和体验感十足的宣传方式也吸引众多市民参与。

据悉,在充分考虑市民意愿及道路安全形势情况下,接下来高新交警还将开展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活动来助推“122”主题宣传,确保让交通安全宣传常态化,让安全出行意识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关注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促进群众形成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行路的良好习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高新交警)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