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组织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12月5日上午,红岛经济区安委会(扩大)会议在创业大厦召开。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高新区招商引资总监薛润波以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河套街道和红岛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分管负责人及安监办主任参加会议。

21

尚立群表示,近期,全国各地安全事故多发,又是岁末年初关键节点,我们各部门必须绷紧安全弦,抓好安全生产落实。会上,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要突出重点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大检查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他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进行拉网式检查,特别是海洋渔业、交通安全、建筑工程领域要做好排查,坚持严抓严管。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习市委“11.24”安全生产座谈会精神和张江汀书记在即墨区华俊物流园橡胶仓库发生火灾后的批示,即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特点,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应急处置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防止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安委办传达了《红岛经济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消防大队传达了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消防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和《红岛经济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科技局、建设局、交警大队、河套街道等部门对前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相关汇报。(来源: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