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文化工作培训班在海纳光电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文化工作者的创新思维,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百姓的综合技能,11月14日-15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2017年文化工作培训班在海纳光电举行。各街道科教文卫服务中心干部、社区文化主任、文化管理员、文艺骨干等近110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71116214507

培训班邀请市文化馆、市摄影家协会、市演讲协会等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课程涵盖文化活动策划组织、活动拍摄技巧、新媒体发展趋势、主持演讲、健身操编排、提升团队凝聚力等内容,从政策理论学习到知识面拓展,两天的高密度培训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提升自我的平台。培训内容既联系工作实际,又充分考虑到基层文化干部的学习和有效实践需求,让大家获得感性认识的同时,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为更好地开展街道和社区文化工作奠定了基础。(来源: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