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能建公司将在高新区设立投资建设平台

11月16日上午,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府新大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国能建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平台将落户青岛高新区。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副市长张德平,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71116212545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水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动青岛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中国能建实力提升,实现合作共赢。中国能建公司将适时在青岛高新区设立投资建设平台公司,参与青岛市经济建设,合作领域涉及市政、交通、综合管廊、片区开发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清洁高效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等新型城镇的技术研发和投资建设,水环境综合整治、垃圾处理、流域治理、土壤修复等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建设,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企业间合作等方面。

中国能建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世界500强企业,拥有能源电力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工程建设、装备制造、投资运营及房地产、水泥、民爆业务的全产业链业务,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来源:青岛台、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