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在青开幕

11月16日上午,由中国报业协会、青岛高新区等共同主办的GMIC+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在青开幕,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李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峰会。

BQ3W0230

本次大会为期两天,以“新时代、新动能、新生态”为主题,共设置了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中国移动互联网与传媒融合风云榜暨颁奖活动、科技创新与数字营销论坛、新媒体技术实战训练营等板块。王家新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青岛市始终把互联网+战略摆在突出位置,打造了以高新区互联网产业示范基地为代表的一批专业园区,引进培育了腾讯双创小镇,华为云小镇等一批龙头企业,产业集聚效应不断凸显,今天的大会必将在探索移动互联网发展方向,构建产业互联新生态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助力青岛互联网产业和文化产业的腾飞发展。

会议期间,中国新媒体实验室(HDML 红岛媒体实验室)启动仪式成功举行。在签约环节,青岛高新区与长城会和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高新区成立长城会科创中心与创新基金、GMG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数字创意创新中心项目。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央厨房融媒体学院青岛基地挂牌暨中国新媒体技术实战训练营开营仪式。

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霍金在开幕式期间进行了视频演讲,展望了对人工智能和人类未来的美好畅想,让与会人员感受来自世界最顶尖科学家的思想魅力;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蓁蓁,美国工程院院士、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学习学院教授兼院长、深度学习科学家Tom Mitchell等企业界代表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青岛高新区管委有关部门,国内互联网、投资机构、传媒等领域的参会嘉宾以及各界观众代表参加峰会。(来源:互联网产业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