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中央厨房融媒体学院教育示范基地在青挂牌 落户青岛高新区

核心提示: 中央厨房融媒体学院作为“全国党媒公共平台”的核心项目之一,是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适应媒体融合大背景下创立的一套全方位的人才培养体系,旨在让融媒人才队伍成为推进媒体融合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在16日上午举行的GMIC+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开幕式上,中央厨房融媒体学院教育示范基地挂牌暨首届中国新媒体技术实战训练营开营仪式同期举行,标志着中央厨房融媒体学院青岛教育示范基地正式落户青岛高新区。

厨房

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叶蓁蓁,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 丛培科为中央厨房融媒体学院青岛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中央厨房融媒体学院作为“全国党媒公共平台”的核心项目之一,是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适应媒体融合大背景下创立的一套全方位的人才培养体系,旨在让融媒人才队伍成为推进媒体融合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学院于今年8月揭牌,目前已在北京、重庆、苏州举办多期融媒人才培训班。

在即将于11月18日至19日举办的首届中国新媒体技术实战训练营上,来自人民日报、百度云、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等媒体融合一线的老师将采取实证教授、理论分享、案例诊断进行模拟实战和经验交流,解读新技术与传媒的融合之道,为打造传媒“中央厨房”添砖加瓦。

全媒体记者 周建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