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 青岛即墨赛区启动仪式 暨新闻发布会盛装启幕

核心提示: 本次大赛致力于为青岛更多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并为有志青年提供音乐梦想基金,让青岛声音、青岛文化走向全国,让更多人了解青岛的人文魅力。

秋染庐陵菊花开,雨沐清心乐开怀。高风红叶随霜降,大雁高歌追梦来。11月16日,《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青岛即墨赛区的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圆满落幕。即墨区关工委副主任、即墨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周怀英先生,全国艺术特长素质测评委员会高级测评师王鑫女士,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岛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即墨区音乐家协会主席蓝杰先生,即墨文化馆副馆长李玉刚先生,青岛东凯置业总经理王方蛟先生,新歌声即墨赛区组委会会长、华娱艺佳传媒总经理万清莹先生以及19家主流媒体代表、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一起见证了中国新歌声在青岛地区的首次亮相和全国海选赛事的全新启航。

IMG_5887

发布会现场,组委会会长介绍了中国新歌声青岛即墨赛区的赛事安排,赛事最新发展动态,并解读了中国新歌声青岛即墨赛区的未来发展战略;发布会最后,新歌声即墨赛区组委会会长、华娱艺佳传媒总经理万清莹先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解答了媒体的相关问题。

IMG_5889

IMG_5885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7个月,自2017年11月份开始,到2018年5月27日结束,全程共组织赛事30余场(可根据报名情况增加初赛场次)。分为淘汰赛、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并将组织前十五强选手进行巡回演出。

IMG_5884

前15强选手将进入省级总决赛,优胜者将进入灿星旗下“梦想强音”新歌声试音会,最终试音会前64强晋级选手将登上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节目舞台。

IMG_5888

本次大赛致力于为青岛更多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并为有志青年提供音乐梦想基金,让青岛声音、青岛文化走向全国,让更多人了解青岛的人文魅力。

IMG_5886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青岛即墨赛区报名热线:0532-6802267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