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中国新媒体实验室落地青岛高新区

核心提示: 在中国新媒体实验室启动仪式上,掌控传媒智慧产品矩阵集中亮相:圈点客户端、掌上小程序上线,掌上青岛、掌上直播、媒立方中央厨房全新升级。

在16日举行的GMIC+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上,中国新媒体实验室(HDML红岛媒体实验室)正式落地青岛高新区。中国新媒体实验室将致力于构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融媒体实验基地,致力于推动融媒体、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助力新媒体技术升级与资源变现,为全国互联网+传媒转型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努力成为“中国传媒转型风向标、移动互联产业孵化器、媒体融合示范新高地、人才项目资金聚集区”,共建互联网+传媒新生态!

中国新媒体实验室由中国报业协会发起主办,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公司、中国社科院新媒体研究中心、青岛高新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等多家单位联合共建,青岛掌控传媒运营,在青岛高新区落地建设。经过前期各方共建,实验室首批产品融合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媒体应用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171116173704

智能眼镜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李军,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中国报业协会副理事长、科技日报社总编辑刘亚东,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工委书记、红岛经济区工委书记王作安等共同启动了该项目。

微信图片_20171116173707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 马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 李军;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 王家新;中国报业协会副理事长、科技日报社总编辑 刘亚东;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 胡怀福;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工委书记、红岛经济区工委书记 王作安共同见着启动仪式

在中国新媒体实验室启动仪式上,掌控传媒智慧产品矩阵集中亮相:圈点客户端、掌上小程序上线,掌上青岛、掌上直播、媒立方中央厨房全新升级。根据你的喜好,个性化推送精彩好文,链接9亿微信用户,将APP折叠进小程序,解放双眼,点开手机就能“听”新闻……此次上线的掌控传媒智慧产品矩阵亮点颇多。

全媒体记者 周建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