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厉害了! 长城会科创中心落地青岛高新区

核心提示: 在16日举行的GMIC+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上,长城会科创中心项目成功签约,落地青岛高新区。

在16日举行的GMIC+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上,长城会科创中心项目成功签约,落地青岛高新区。

长城会

长城会CEO郝义,青岛高新区招商引资总监薛润波现场签约。

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叶蓁蓁;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岛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青岛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 丛培科;山东省报业协会会长 许衍刚;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 尚立群;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刘明辉共同见证长城会科创中心与创新基金战略签约仪式。

长城会2

参会人员用移动媒体记录精彩内容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长城会科创中心落户青岛高新区后,双方将以构建“文化+科技”产业融合生态体系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各自在空间、活动、投资孵化、生态营造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共同发起创新基金,主要投资海洋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互联网等领域科技创新企业。双方将共建“未来空间”,即打造国内一流的科技交流、创业投资创新基地,为创业者提供全产业链的增值服务。

长城会(GWC)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移动创新者平台,目前拥有近1000 家会员企业,覆盖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各个领域。主推的GMIC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行业会议,被认为是创新领域的风向标。截至目前,GMIC大会已成功举办九届,吸引超过70多个国家、累计百万人次参与,并覆盖全球三大洲9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全球人口前五大国家和全球主要的几个创新中心。

全媒体记者 周建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