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红岛片区村庄改造工作

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11月8日上午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到红岛街道调研村庄改造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明晰责任、靠前协调,加快腾地建设各项工作推进步伐,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决胜全域村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BQ3W9638

尚立群一行来到红岛街道西大洋安置区、后韩北安置区、前阳安置区,实地查看了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随后召开红岛片区村改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尚立群在调研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判断具有重大实践意义。我们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实施全域村庄改造就是要让红岛老百姓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设定的统一目标,凝心聚力、步调一致地加快推进,年底前全力完成阶段性目标。

尚立群指出,村庄改造前期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要全面分类梳理存在问题,明晰责任,列入督查,限期完成。尚立群强调,管委责任部门要靠前服务、靠前协调,在腾地、开工建设、保障等工作中深入基层,全身心扛起责任,按照高标准要求压茬推进,保证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尹义林、薛润波、蒲洪强参加调研会议。红岛街道及各安置区包社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村改推进情况。(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