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出席2017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

11月8日下午,2017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智能制造与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主题论坛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王信,青岛市经信委主任项阳青,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活动。

ATT00002

该论坛作为2017世界互联网工业大会分论坛之一,由株式会社不二越、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承办,围绕智能制造与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80余家企业参加。其中,工信部规划司就“中国制造2025及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进行了政策解读,株式会社不二越机器人开发部总监赤川正寿、清华大学机器人首席专家陈恳就“世界工业机器人发展”“中国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发展”进行了主题演讲。同时论坛进行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行业公共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公共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公共实训基地获批建设,将对青岛高新区促进机器人企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机器人产业人力资源培养等方面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来源:智能材料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