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到部分医疗医药企业调研

11月2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到部分重点医疗医药企业实地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王作

王作安十分关心医疗医药企业发展情况,他走进青岛奥克生物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厚美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柳煦汉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华仁太医药业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方向、技术研发、专利申请、销售及运行情况,并就企业产品特性、未来发展规划和当前面临的现实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了解到几家企业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通过走技术创新、营销创新之路实现了稳步发展之后,王作安十分高兴。他指出,医疗医药产业是是具有较强成长性、关联性和带动性的重点产业,发展潜力巨大。高新区把医疗医药产业作为支柱产业发展,对于推动全市海洋产业和医疗医药产业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王作安希望医疗医药企业把握机遇,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品牌扩大规模,赢得更大的市场。

王作安强调,有关职能部门要全面梳理园区医疗医药企业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问题,从政策上加强指导和扶持,创造有利条件支持企业实现上市目标和发展目标。要认真分析整个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突破发展瓶颈,营造浓厚的产业发展氛围,促进医疗医药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宏观经济运行总监尹义林,办公室、经发促进局、科技创新局、财政局、统计中心、生物制药部、精准医疗部、接待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