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地铁13号线最新消息:23个站点名称定了!

核心提示: 今天(9月26日),青岛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经青岛市地名主管部门审核同意,青岛地铁13号线车站名称正式公布。

webwxgetmsgimg

青岛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

备受市民关注的青岛地铁13号线又有新动态。今天(9月26日),青岛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经青岛市地名主管部门审核同意,青岛地铁13号线车站名称正式公布。这23个站点名称分别为:嘉陵江路站、香江路站 、井冈山路站、 积米崖站、灵山湾站、学院路站、 朝阳山站、灵山湾站、两河站、 隐珠站、 凤凰山路站 、双珠路站、世纪大道站、盛海路站、大珠山站、 张家楼站、古镇口站 、龙湾站、 琅琊站、贡口湾站、董家口港站、泊里站、董家口火车站。

据了解,青岛地铁13号线位于西海岸新区,整条线路总体呈东北——西南走向,线路起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嘉陵江站,终于董家口火车站,正线全长约70公里。13号线建成通车后,将成为贯穿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轨道交通骨干线和快速线。并通过与地铁1号线,6号线等多条线路换乘,实现与全市轨道交通线网的有机联通。将有效方便市民出行哦!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同时对西海岸新区的发挥龙头作用,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