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长光青岛应急技术装备研发及产业化基地 揭牌启用

 

“长光青岛应急技术装备研发及产业化基地”9月22日上午在高新区中科研发城正式揭牌启用。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所长贾平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截图_20170924230242

“长光青岛应急技术装备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将以长春光机所在光学精密仪器与装备等领域的技术及人才优势为基础,充分发挥青岛高新区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围绕“灾害现场信息获取技术”等技术成果,开展灾害现场信息空地一体化获取技术研究与相关装备开发。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是新中国在光学领域建立的第一个研究所,主要从事发光学、应用光学、光学工程、精密机械与仪器的研发生产,取得了以神舟系列有效载荷为代表的一批重大科研成果。

揭牌仪式上,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长光青岛应急技术装备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发展规划举行了座谈。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办公室、科研院所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