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准医疗部会同青岛眼科医院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活动

微信截图_20170924132027

9月22日,为加强高新区与青岛眼科医院的交流合作,提高高新区机关工作人员的眼部健康和防病意识,精准医疗部联合青岛眼科医院在创业大厦6楼报告厅为高新区管委全体工作人员举办 “精准眼视觉” 健康义诊活动。

在近4小时的义诊活动中,来自青岛眼科医院的6名专家与医护人员利用专业检测和诊断设备,为前来参加义诊互动的工作人员进行精准医学验光、眼部生理参数精准检查分析、眼部常见疾病筛查、建立视觉健康档案,具体包括主觉验光检查(调节检查、 眼位和眼球运动检查、 屈光状态检查)、角膜曲率或角膜地形图检查视野计 (筛查用) 初步筛查或中央部视野检查( Amsler方格检查)等12个项目。

义诊活动共接诊75人次,为参加人员全方位精准分析眼屈光与双眼视觉,及时发现眼部常见病症,制定个性化精准屈光矫正方案。 通过综合精准视觉检查分析, 被检者更加客观、全面科学的了解自己的眼部视觉健康情况,从而做好眼健康保健。活动全程紧凑有序,检查效果得到了应诊者的一致认可。

青岛眼科医院立足半岛、 放眼世界, 将在青岛高新区建成规模远超本部院区的分院,规划一期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置床位300张,二期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预计2018年完成一期工程。届时,青岛眼科医院将依托红岛院区的地理和硬件优势承接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患者,并逐步实现产学研完美结合,打造成国家级眼科医学科研、教学、培训和眼科工程技术转化基地。此次义诊活动为青岛眼科医院红岛分院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项目的顺利开展积累了基础和条件。(来源:精准医疗事业部、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