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邀请食安专家进行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170807182552

为给居民提供安全的饮食环境,8月4日,河套街道邀请了青岛安诚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两位专家,对辖区内的部分超市、餐饮业户进行了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同时结合此次检查,两位专家对街道食安部门的六名协管员进行了一次现场培训。

两位专家冒着酷暑,不辞辛劳,对被检业户的经营场所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安全排查,现场填写安全检查隐患整改告知表,通知经营业户需要认真整改的项目。业户对两位专家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六名协管员在现场也进行了认真学习,做好现场培训笔记。

通过此次邀请专家现场检查、培训,提高了辖区内食品经营业户的安全意识,同时很好的提升了各食安协管员的综合业务素质,为进一步提高河套食品安全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来源:河套街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