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好声音”秀出“最强阵容” 歌王争霸上演巅峰对决

 

本届歌王争霸赛邀请赛选手由6名历届“河套好声音”优秀选手和6名在全市招募的歌唱爱好者组成,两组歌手经过六轮两两对决,胜出的六人进入最后的歌王争霸赛环节。

比赛现场,不仅有《悟空》《海阔天空》《再见杰克》等众多当下流行的歌曲被精彩演绎,更有《月亮之上》《踏歌起舞》《一壶老酒》等经典老歌引发了歌手与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来自河套代表队的栾佳雪夺得本届歌王争霸赛邀请赛“歌王”的桂冠。

据悉,河套好声音已成功举办了五季,为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促进优秀选手之间的交流学习,给群众带来更高水平的音乐享受,本季“河套好声音”特设了歌王争霸赛环节,不断深化“幸福河套”群众性文化品牌建设,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让文化发展的成果更好的惠及全民。(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