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双管单位、“两新”组织党员 “夏训”专题培训班圆满落幕!

根据中央、省市委、区工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5日,我街道开设专题培训会,组织街道双管单位党支部、“两新”组织党支部共200余名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上午,由青岛市委党校黄建明教授为全体学员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的专题讲座。黄教授通过大量生动的古今事例向学员们揭示了坚持理想信念对于人的发展的重要性,阐述了党员干部自觉锤炼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使学员们进一步树立了“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理想信念、保持高尚情操”的理念。微信图片_20170717114848_副本

 

微信图片_20170717114936_副本

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集中观看文献纪录片《延安延安》,通过历史镜头的再现,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与当地群众紧密联系、水乳交融的历史,进一步增强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和爱国情怀。

我街道通过举办一系列专题培训,在广大党员心中树立起“学习常态化”的标杆,力争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街道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河套宣传文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