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座谈活动

核心提示: 7月7日上午,河套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了汇海小学和赵家岭、东河套、罗家营等五个社区的安置区建设现场。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促进河套街道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和工作优势,充分倾听他们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科学决策提供依据。7月7日上午,河套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了汇海小学和赵家岭、东河套、罗家营等五个社区的安置区建设现场。

DSC_0103

视察结束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活动。在听取街道办事处主任刘炳传做的河套街道上半年工作汇报后,各位代表和委员根据视察情况,结合河套实际,畅所欲言,对街道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作处主任张伟同志表示,河套的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言献策,会后将及时组织相关部门对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逐项落实,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继续建言献策,加强监督,为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为践行“2311”作出积极贡献。(来源:河套街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