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1300㎡空中活动乐园,一个圈层的生活场

    更新时间:2017-07-06 15:34  

每天埋头于繁重的功课,奔走在各种补习班的路上,你的孩子多久没有尽情玩耍,释放童真的天性了?每天被工作羁绊,出入各种应酬场合的你,多久没有陪孩子荡一荡秋千,多久没有陪老父亲下盘棋,共享亲情之乐了?生活在快节奏的城市里,居住在同一个住区的邻居,你又认识几个?

人本理念,帮你寻回久违的情愫

不知从什么年代开始,我们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而人与人之间的交流都变成网络化。快餐、快递、快客、快班、快艇……“快文化”似乎成了当代生活的主旋律。整个世界像是一部庞大的机器在高速运转着,甚至来不及思考与回味。相对于追求物质财富,不少人忽视了经营自己的精神家园,我们忙着赶路,却忘了等一等自己的灵魂。

QQ截图20170706154036

龙湖地产,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深耕岛城,为人居品质升级不断实现自我超越。2017年作品、全民墅代表作之一——龙湖·蓝湖郡,规划约1300㎡空中活动乐园,以全龄规划理念,为龙民营造亲子空间与邻里交流空间。

空中活动乐园,面向全龄人群,进行需求细分,针对儿童和成人的娱乐习惯和爱好,规划不同的娱乐设施,将休闲活动、邻里交往、亲子互动有机结合起来。与孩子一起荡一荡秋千,让亲子情结在欢乐的空气中绽放。与隔壁拉一拉家常,让久违的邻里亲情在此悄然回归。

全新全民墅,迭代而来

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迭代进化,打造主城电梯叠墅。以“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维景观规制,规划组团景观体系。升级主景观轴,提升归家体验感;打造社区水系,潋滟龙民归家路;以全龄化设计理念,打造约1300㎡ 空中活动乐园,满足全年龄段龙民健身需求;打造闲适庭院(部分户型),任四季在家美妙轮转;全人车分流,安全静谧;社区沿街商业,下楼即享;合理规划生活动线,给你更优越的居住体验。

QQ截图20170706154045

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毗邻王沙路,经黑龙江路可快速接驳全城;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及李沧商圈在侧,生活配套完善。东望崂山山脉,西眺丹山,临近云头崮水库,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对望全新升级的约4万㎡ 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业主可以在此休憩、健身、慢跑,悠享都市慢生活。

龙湖·蓝湖郡建面约140电梯叠墅,全城竞藏!

品鉴专线:0532-556666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