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好声音第五季投票通道24小时开启

河套好声音第五季复赛目前正在紧锣密布忙筹备,入围复赛选手在反复精挑细选的挑选歌曲,组建自己的亲友团;电视台正在忙着做宣传片、做高端宣传平台,筹备舞台灯光;街道在加大宣传力度,协调各方进度,协调布置会场。看到大家都在为河套好声音第五季忙活,关注河套好声音的亲们大家是否考虑应该干点什么那?我们就先来看看那些有你关注,可以亲自操作的吧。今年河套好声音比赛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就一起看看有哪些变化,哪些事适合我们去做。

微信图片_20170704213902

家庭组合打造“才艺之家” 

首先从参赛的资格讲,就有很大的变化。河套街道为了让更多的人园自己一个艺术梦,引导浓郁的家庭艺术氛围,打造河套“才艺之家”,今年鼓励更多的歌手一家庭组合形式参赛。这是河套好声音继去年将柳腔等喜剧选手引入参赛范围的又一次扩容。今年多了许多组合形式参赛的选手,尤其是家庭组合。

其次就是改变以往比赛的规定。前四季比赛都规定往届比赛获得三等奖以上的选手不能参赛,这次为了园选手一个冠军梦,今年就改变规定,给大家一个机会。今年初赛现场我们就看到了一些熟悉的面孔。

投票支持喜欢的选手还可获奖

此外,在现场评委设置上,本届比赛也有改变。今年设了大众评委,让河套人自己评一下自己心中的好声音;观众评委由社区和单位推荐,组成大众评委库。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开公正公平,大众评委由街道在赛前随机抽取20名大众评委参加评选打分。

最后就是活动现场设置人气选手晋级制,让现场发挥效果打动观众的选手晋级,同时也为投票观众设置奖品,感谢观众的支持。

投票方式:

这么多变化,关注河套好声音第五季的小伙伴们明白了吧,赶紧发给你的亲朋好友,赶紧来参加活动为你喜欢的选手投票吧!

微信内搜索公众号“河套街道”关注河套街道微信公众号,回复“河套好声音”即可投票。(信息来源:河套街道  宣推办新闻报道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