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到河套街道调研安置区规划建设工作

 

6月30号下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到河套街道调研安置区规划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702193720

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赵家岭、胡庆、韩家庄、东河套、上疃、下疃和罗家营棚改安置区,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置区设计规划和工期节点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各安置区的围墙砌筑、地面清表和临建搭设等工作。

尚立群强调,安置区建设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把施工安全关,做好工地周围的安全管控。各级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分解工作节点,压实责任,层层传导,统筹调度,倒排周期,全力以赴“压茬”推进,确保责任落实无盲区,形成倒逼机制,确保周周有进展,事事有回音。

目前,河套街道安置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尚立群指出,要多总结好的工作经验做法,抓典型,促提升。各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为百姓答疑解惑,让百姓放心安心,切切实实的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棚改工作的建设成果。

高新区办公室、公用事业中心、接待办、棚改办、河套街道、红建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