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新一届安全生产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

proxy (12)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区工委管委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日,河套街道新调整后的安全生产委员会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开河套街道安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企业服中心主任刘炳传主持,各职能部门、双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区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听取了城建、安监、农业服务中心、教委办、交警中队等部门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刘炳传主任强调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十九大召开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认真研究安全生产工作“抓什么”“怎么抓”,要摒弃侥幸心理,不仅要把上级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规定动作”做好,还要结合街道实际,将安置区拆迁安全、重点工程建设安全等“自选动作”动作做好。当前要重点做好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海洋渔业、危险化学品、危险水域、汛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要通过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十九大召开前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来源:河套街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