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水库暂时解渴!比去年同期多蓄水2304.8万方

核心提示: 近日,青岛接连降雨,庄稼喝了个饱,青岛农业旱情“警报”解除,河流形成径流注入各大水源地,让各大水库暂时解了渴。

近日,青岛接连降雨,庄稼喝了个饱,青岛农业旱情“警报”解除,河流形成径流注入各大水源地,让各大水库暂时解了渴。

据了解,原本已经干枯见底,出现龟裂的胶东第一水库——产芝水库,在连续降雨过程中陆续进水总量达到了800多万立方,而莱西北墅、高格庄两座水库进水量也相对较大,三座水库累计进水2300多万立方,极大缓解了莱西目前的干旱情况。全市23座大中型水库(不含棘洪滩)蓄水5047.9万方,比去年同期多蓄2304.8万方。

据青岛气象官方微博发布,今日夜间仍有雷雨天气,水库也将继续“解渴”。(掌上青岛/青网 见习记者 姜玲)

微信图片_20170727185709

青岛气象发布雷雨预报

微信图片_20170727185713

青岛气象发布今日下午的降水量报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