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爱心邮筒传递师生情 青岛朝城路小学庆祝第34个教师节

核心提示: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金秋九月,对老师们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9月10日,青岛朝城路小学的学生们以“只花心意,不花钱“为目标,本着节约、环保、有心意、有新意的原则,为老师制作了精美的小礼物,送给每一位老师。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金秋九月,对老师们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9月10日,青岛朝城路小学的学生们以“只花心意,不花钱“为目标,本着节约、环保、有心意、有新意的原则,为老师制作了精美的小礼物,送给每一位老师。

微信图片_20180910131308

学校还特别设置了“教师节专递”,每一位同学给老师上心里话、悄悄话,建议或者意见等。放到校门口的“教师节专递”邮筒里,学校会派专人分拣后送给各位收信老师,表达对教师的感恩之情。

微信图片_20180910131303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老教师的辛勤和付出,在教师节庆祝晨会上,学校请到了退休教师代表一起庆祝教师节,退休教师代表毛秀英老师和学校同学代表同时升旗了国旗,校领导为老师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910131257

“弟子事师,敬同于父。”中国有悠久的尊师重道传统,其中古代就有“人有三尊,君、父、师”的说法,朝城学子秉承优良传统,晨会上在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后,全校学生以三鞠躬的谢师礼方式向全校老师表达尊敬和感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