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国税开辟绿色通道 袁先生如愿拿到证明

始终关注,一切为您,欢迎收看《小宁帮办》。上一期节目袁先生为孩子报名青岛中学,必须加急办理纳税证明,我们将此情况反映给高新区国税局,高新区国税局也是非常重视,第二天就给了答复。

2FA9DB0677C0A063FEA2FD568A615187

青岛高新区纳税服务科科长陈璐说:“近期,青岛中学招生,我们在前台受理业务时,碰到好多家长来办涉税证明,按照正常业务流程这个业务不是急办的事项,但因为报名的时间比较紧急,家长要求也比较紧,后来《小宁帮办》找到我们,家长也有这个诉求,我们跟《小宁帮办》也讨论了一下这个业务,最后我们对所有来办涉税证明,为孩子办理上学的涉税证明事项,全都是开辟了绿色通道,急事急办,及时为家长办理涉税证明,不耽误孩子上学。”

记:现在我跟袁先生来到了高新区国税地税办理大厅,我们进去看看他这个涉税证明到底应该怎么办。

记:袁先生拿到这个纳税证明了是吧?

袁:真的是太感谢《小宁帮办》了,要不这是估计还有段时间。非常感谢,我得抓紧去办了。再见!

在袁先生走后,高新区国税局又向我们介绍了一些其他的便民措施。

青岛高新区纳税服务科科长陈璐说:“在借小宁帮办这个栏目向大家介绍一下高新国税的便民服务措施,像身后这个发票自取箱,纳税人可以在手机税税通APP上进行发票预约,我们前台人员会把纳税人需要的发票放在自取箱里,纳税人来了直接拿身份证到自取箱进行取票,不需要再排队等候。”

编后语

为孩子办理入学是各位家长朋友都会遇到的大事。经过这次帮办,我们要为高新区国税的服务效率点一个赞!同时也要提醒各位家长朋友,可不能因为工作忙疏忽,耽误了办理的有效时限,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信息来源: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晓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