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情系妈祖! 青岛首届妈祖文化节圆满成功

核心提示: 5月20日晚,首届妈祖文化节总结会在宁夏路海明威大酒店召开,青岛市委宣传部领导出席会议,对文化节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会议回顾了文化节的精彩片段,并对文化节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妈祖文化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为了弘扬行善、立德、大爱的妈祖精神,搭建国际化的妈祖文化交流平台。4月29----5月3日,青岛市妈祖文化联谊会在青岛市委市政府,崂山区委区政府、市北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成功举办了青岛市首届妈祖文化节。5月20日晚,首届妈祖文化节总结会在宁夏路海明威大酒店召开,青岛市委宣传部领导出席会议,对文化节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会议回顾了文化节的精彩片段,并对文化节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长赵起良表示,联谊会将深入开展在山东省内的妈祖文化交流,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打造一个山东妈祖文化旅游圈。

总结会上还播放了马来西亚海南雪隆会馆丁才荣博士、新加坡萬天府蔡亚桦宫主、台中和平区市民代表会副主席罗进玉、台东寒单玄武堂参节后发来的祝贺视频,

马来西亚雪隆海南会馆会长丁才荣博士说,“我们因妈祖文化而认识,亦因为珍惜这份友谊,我们加紧合作关系,把彼此情系妈祖的心拉得更近。

新加坡萬天府蔡亚桦宫主说:“感恩赵会长及青岛市妈祖文化联谊会的邀请,我们萬天府的六姐妹第一次来到青岛,参加首届妈祖文化节,妈祖祭典仪式非常成功,文化节举办的非常成功!感恩!”

台湾寒单玄武堂代表林建荣说:“山东青岛是一个啤酒闻名世界的城市,这次我们受邀去青岛参加首届妈祖文化节,带给我们满满的回忆。所有成员不分你我,同心协力,完成任务。此次我们受到青岛市民的热情接待,是用千金也换不来的。”

嘉宾们一致表示首届妈祖文化节圆满成功,并希望明年再来青岛共襄盛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