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首台移动图书馆亮相 月月更新免费扫码阅读

核心提示: 在位于市北区的青岛科技创新大厦一楼,一台精巧的移动科技图书借阅机成为人们的“新宠”,许多在大厦上班的创业企业职工和附近的市民纷纷来此扫码阅读。据悉,这是我市第一台“移动科技图书馆”,内置授权正版电子图书3000册。

7

移动科技图书馆

8

移动科技图书馆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在位于市北区的青岛科技创新大厦一楼,一台精巧的移动科技图书借阅机成为人们的“新宠”,许多在大厦上班的创业企业职工和附近的市民纷纷来此扫码阅读。据悉,这是我市第一台“移动科技图书馆”,内置授权正版电子图书3000册。

据了解,移动科技图书馆是市科技研发服务中心推出的科技文献服务新模式,读者通过扫描阅读机上的二维码下载APP,就可以免费阅读正版的电子图书。电子借阅机内不仅有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创新券、研发加计扣除等最新科技政策介绍,还内置授权正版电子图书3000册,包括创新创业、科学技术、社会法律、哲学宗教、生活保健等方面,每个月将保持150册图书的更新速度。(记者 王娉 文/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