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会见微软客人邓鸣明一行

5月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创业大厦会见了微软中国公共事业部北方区总监邓鸣明一行,双方就产业融合、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BQ3W0130

王作安说,作为新兴市场,中国对软件信息产业的需求增量很大,青岛高新区正在打造的软件科技城,也聚集了一大批软件和信息技术企业。微软需要在多个领域寻求配套企业,而众多软件信息企业也需要微软这样的高端平台支撑。希望微软在建设孵化平台的基础上,依托自身技术、平台和号召力,带领合作伙伴与地方深度融合,集成优势资源在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个性化服务等方面打造产业“生态圈”,形成多赢局面。

邓鸣明表示,青岛高新区定位高端、发展迅速,令人振奋,与微软发展方向也有很多契合点。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和世界三大云服务供应商之一,微软将在既有发展模式基础上,联合合作企业与青岛高新区加强合作,谋求突破。希望通过孵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初创企业科技扶持及产业生态系统的打造,形成具有创新意义的微软产业“金字塔”。

微软中国首席安全官邵江宁,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褚晓明,信息技术产业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会见。(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