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会见平安证券公司客人

BQ3W6769副本

3月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创业大厦会见了平安证券天津分公司董事、总经理申薇一行,双方就发展金融产业、深化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作安说,当前青岛高新区正全面加快产城融合发展步伐,需要多层次的资本市场融资服务。希望平安证券天津分公司多关注和支持高新区建设,在辅导企业上市、引进和设立基金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多种方式吸引更多金融机构以及通信软件、生物医药、工业自动化研发、互联网等产业项目在此落户,实现互利共赢。 申薇说,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访问,加深了解、拓展合作空间,根据区域特色为青岛高新区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向多层次、深领域发展。

财政局、金融局、红建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