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书记会见海克斯康集团副总裁

近日, 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创业大厦会见了海克斯康集团副总裁诺伯特·汉克。

双方就海克斯康集团在高新区建设智慧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书记表示海克斯康集团是一家优秀的跨国公司,在测量技术行业处于全球领先地位。青岛高新区作为北岸科技新城,正在加快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在这一良好的合作契机下,希望双方能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客人表示,感谢高新区一直以来对海克斯康的大力支持,海克斯康对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海克斯康会全力推动项目进展,争取尽快建成投产,早日将智慧产业园项目打造成为海克斯康集团在全球最大的产业基地,并成为“中国制造2025示范项目”。

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会见时在座。(来源: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