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32家院校共同参与 青岛市卫生职业教育集团正式成立

核心提示: 首批成员囊括全省32家相关院校及企事业单位,将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即将开展的多层次合作,将打造岛城卫生职业教育品牌。

2月24日,青岛市卫生职业教育集团正式成立,首批成员囊括全省32家相关院校及企事业单位,将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即将开展的多层次合作,将打造岛城卫生职业教育品牌。  2月24日,青岛市卫生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青岛卫生学校召开。据介绍,青岛市卫生职业教育集团由山东省青岛卫生学校和山东省青岛第二卫生学校联合牵头,首批成员囊括全省32家相关院校及企事业单位。由两学校牵头成立的卫生职教集团,将联合政府相关机构、卫生行业学会、中高职卫生院校、医院等单位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实训基地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即将开展的多层次合作,将更好地推进校校联合、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进共赢,提升卫生职业教育办学综合实力,为社会输送更多有责任、有担当的高水平卫生技术人才。

该集团成立是探索卫生职业教育办学体制、运行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是新形势下遵循现代职业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规律,集团将打造岛城卫生职业教育品牌,推动卫生职业教育向规模化、集约化、连锁化方向发展的重要创新;同时,对进一步促进青岛市职业教育发展,提升卫生行业竞争力将产生深远影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