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手集团董事长潘若卫博士一行 来访蓝湾科技公司

1488264949(1

近日,大手集团董事长兼大手集团国际战略综合研究所所长潘若卫博士一行来访蓝湾科技公司,公司领导会见了潘若卫博士一行。会中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内容并针对IT运维服务业务做了详细说明。对方就主营业务IT运维服务管理软件的应用做了具体讲解。双方就以往成功项目案例及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在交流的意见上达成初步共识并表示在IT运维服务业务上进行深度合作。

IT运维服务是蓝湾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之一,多年来为高新区企业网、政务网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效能的IT运维服务。该服务在提升用户办公效率上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随着用户量的持续增加,公司也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降低客户投诉率,致力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来源:蓝湾科技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