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会见青岛农商银行董事长刘仲生一行

7d33c9bbfc69ce197e563ff913411027

2月24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在创业大厦会见了青岛农商银行董事长刘仲生一行。

王作安对农商银行给予北岸新城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红岛经济区致力于产城融合发展,城市建设方面正着力推进区域整体开发,拉开新的发展框架。产业发展方面聚焦补齐青岛短板,引进、培育对青岛未来发展起支撑作用的产业;聚焦市场份额大的产业集群,着重发展软件信息、医疗医药、智能制造、互联网和金融等产业;聚焦研发创新领域,更加强化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希望双方围绕产城建设进一步密切合作,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同时创新金融业态,探索发展村镇银行,实现互利共赢。

刘仲生介绍了青岛农商银行近几年的发展成就。他表示,红岛经济区大开发格局下的发展图景令人振奋,青岛农商银行将充分把握红岛建设发展的历史机遇,整合金融资源,服务发展大局,全力推动双方合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高新区财政局、金融局、红建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信息来源: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