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暖心行·高实集团为患病职工韩千德募捐

36119790040359924

  2月22日,高新区迎来了鸡年首场降雪,虽然天气有点寒冷,但高实集团患病职工韩千德的心里却是暖的。当天早上九点,他在自己家收到了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同佩等相关领导送来的亲切慰问及领导带来的近15万元集团干部职工捐款。   

赵书记代表集团党委介绍了组织这次捐款的过程,并向韩千德表示慰问,祝愿韩千德安心养病,早日康复。患病职工深为感动,表示一定忘不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自己回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回归工作岗位。

据了解,在2月21日高实集团举行的“暖心行·高实集团为患病职工韩千德募捐活动”中,短短1个小时内,共收到干部职工、所属企业共计14.6760万元捐款。

去年12月,一场突如而来的大病,让市政公司维修二班班长韩千德陷于困境,上百万的医疗费使这个普通的家庭债台高筑。韩千德的病情牵动着各级领导和城维职工的心。

春节前,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亲自带队走访了韩千德同志,现场要求相关人员,采取多种手段,加大对困难职工的救助,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树立起战胜病魔的勇气。高实集团领导迅速做出部署,城维公司积极响应,开展了向韩千德献爱心的捐款行动。(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