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会见德国V-Consult国际集团客人

微信图片_20170404171407

4月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会见了德国V-Consult国际集团董事长Manfred Osterwald一行,双方围绕红岛经济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Manfred Osterwald就红岛经济区的城市功能设计和产业布局等提出了建议。王作安对V-Consult国际集团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专家们对红岛经济区规划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借助国际一流的规划理念打造好北岸品质活力之城。

V-Consult国际集团总经理Christiane Hagen,青岛市德国研究会会长武铁军,高新区办公室、经发局、建设局、高端智能制造事业部、规划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信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